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

[Enjoy Baking] 美國 USA PAN 烤模初體驗

人夫近日到美國出差,幫我帶回來的烤模。

久聞其名,終於有機會來體驗它們!

USA PAN 吐司烤模

產品資訊:

- 規格: 40cm x 28.3cm x 3.2cm
- 重量: 820g

我購買的是大的尺寸,換算成台灣熟悉的尺寸約莫是18兩。



用平常熟悉的吳克己老師北海道鮮奶吐司配方,換算1.5倍用量入模去烤。烤色超滿意!! 不過中間忘了顧爐跑去澆花,頂部上色太過頭^^" 和三能的吐司模比較起來,明顯導熱較好,上色也更均勻。不過讓我更在意的是它非一般鐵氟龍塗層,而是使用安全塗層。就算是刮傷也能夠繼續安心使用 : )




USA PAN 不沾餅乾烤盤


產品資訊:

- 規格: 35.6cm x 35.6cm x 1.9cm
- 重量: 720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試做擠花餅乾,成品超驚艷的!不沾效果真的超驚人,烘焙紙都省下來囉~~~\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網路實在太少介紹了,分享給大家 !

USA PAN 品牌介紹


USA PAN成立於1959年,它是美國一家專業生產商用烘焙模具的家族企業,現為世界最大的商用烘焙模具生產商之一,數年前USA以其首屈一指的商用烘焙經驗進攻家用烘焙器具,現為美國家喻戶曉的國民烘焙器具品牌。 USA PAN產品皆為美國本土製造,厚重紮實的鍍鋁鋼加上表面獨特的波浪紋路設計,使模具更加堅固耐用,不易變形與凹陷,同時減少了與烘焙食材的接觸面,增加熱氣循環,使得導熱均勻、易脫模且亦具有容易輕洗的特色。 USA PAN烘焙系列產品使用AMERICOAT PLUS ©專利矽不沾塗層為綠色環保材質,不含PTFE(聚四氟乙烯/鐵氟龍)、PFOA(全氟辛酸)、BPA(雙酚A),安全無虞的材質且帶有受熱均勻的特性,脫模輕鬆,讓您的烘焙體驗更加愉悅與安心!


產品特性

.表面波浪紋設計有助於烤箱熱氣均勻流通,導熱快、上色均匀。 .採用安全無虞的AMERICOAT© Plus安全不沾矽膠塗層,不含PTFE(聚四氟乙烯/鐵氟龍)、不含PFOA(全氟辛酸)、不含BPA(雙酚A), .全球最大商業烘焙模具製造商製造。 .美國製造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